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標禮物了! (葉姿廷)

標禮物了!
 
       在期末大家都考完試,老師讓我們放鬆標禮物。

       我和欣諭在五上期末,在擔任期末大拍賣的主持人,老師準備好多東西,有海報、圍棋、好多衛生紙......。我和欣諭輪流賣東西,但是賣得不是很好,所以老師上來幫我們賣一些。我們站在台上賣東西好開心,順便動一下身體才不會很冷。

        我們慌忙的把所有禮物整齊放桌上我們才開始拍賣,一開始覺得粉無聊,之後才覺得賣東西粉好玩,因為有我喜歡的東西。但是常常被點數高王妍茹、陳安婕標走,不過沒關係,我只是運氣不好而已。

        很多人都買了很多東西,有人有買,有人連買都不買,那個人就是紀綺。我當主持人也要買些東西,所以我也買了粉多,有文件夾、便條紙、一包衛生紙……很多東西,我標到快發瘋了,其他人也和差不多一樣快發瘋了,因為一直舉手喊點數別人就要一直增加點數。隔一天就換阿伯來賣,我就放鬆的來標禮物。

        心得:我在期末標了好多禮物也當主持人一天,不過這學期有很多人點數就用完了,所以這學期我有少了好多好多對手了,雖然安婕出國了,但是有婷薇幫她標禮物,所以我應該小心一點才對,不然下一次有會有一堆我喜歡的東西被標走。最後我希望上國中之後還可以玩到標禮物,也可以有當主持人的機會,希望永遠都可以玩到標禮物。

1 則留言:

  1. 時間錯亂;
    1.應該先準備好禮物才開始拍賣
    2.寫的是五上的禮物拍賣,心得卻忽然跳到六上的禮物拍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