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故事接龍7

前面五次故事接龍都是從你們的成語造句開始,這次故事接龍從小唐的視覺摹寫句子句子開始。大家可以利用這個機會來試試看用摹寫的技巧寫句子喔~

從沙灘望下大海,有如海天一色,遠看大海,還看的到深淺。那美景,不禁讓我想起兒時賞鯨的樂趣。(小唐)

65 則留言:

  1. 每年夏天,爸爸總會帶著我們全家....

    回覆刪除
  2. 一起去花蓮海洋公園玩耍,一邊吃冰淇淋,一邊看鯨魚表演......

    回覆刪除
  3. 我們總是玩的不亦樂乎,都捨不得回家,總跟爸爸吵著要再來...

    回覆刪除
  4. 可是海洋公園已經要養精蓄銳、打烊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向公園道別......

    回覆刪除
  5. 道別後,我們馬上又跟爸爸吵著要去六福村...(怎麼都沒人造故事接龍了呀??)

    回覆刪除
  6. 爸爸只好帶我們去玩,沒料到去新竹的時候下起雨來,很多遊樂設施都沒開......

    回覆刪除
  7. 而且,風也很大,零下5度,我們只好掃興的開車回家,到了家我和弟弟都累了,倒頭呼呼大睡......

    回覆刪除
  8. 突然聞到一陣香氣,醒來之後才知道是媽媽在煮薑母鴨......

    回覆刪除
  9. 薑母鴨是我們最愛的食物,可是弟弟還睡得香甜,不忍吵醒他,只好為他盛一碗,自己先吃......

    回覆刪除
  10. 弟弟起來之後,他趕緊拿起薑母鴨躲在角落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因為怕被我們搶走......(其實我不喜歡吃薑母鴨喔!^ˇ^)

    回覆刪除
  11. 大家看了弟弟的樣子,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回覆刪除
  12. 這天,讓我留下了永久的回憶。當時我還是個淘氣的哥哥,如今我以五年級......

    回覆刪除
  13. 果然真是歲月如梭,想起來,真是快樂的回憶...

    回覆刪除
  14. 看看時鐘,我已經發呆了40分鐘了,還有很多功課沒寫......

    回覆刪除
  15. 我想:「慘啦,我功課一樣都沒寫,明天又要挨罵了」....

    回覆刪除
  16. 不知不覺,現在已是深夜時分,萬籟俱寂,只有桌上的檯燈陪著我(後面是接上阿俋的成語造句練習.....)。

    回覆刪除
  17. 老師:你故事接龍的編號錯了

    回覆刪除
  18. 我回來了!~~~
    接老師:忽然聽到有人來敲人....ㄎㄡㄎㄡㄎㄡ不理它,它就會越來越快的ㄎㄡㄎㄡㄎㄡ
    毛骨悚然

    回覆刪除
  19. 我害怕的躲進棉被,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回覆刪除
  20. 歡迎暉暉回來了~歡迎歡迎~

    TO惠惠:感謝提醒,我改好了

    回覆刪除
  21. 隔天醒來,發現原來是風太大,門不停的來回敲打,連窗外的樹枝也被風吹掉了大衣。這時,突然傳來熟悉的鐘聲,朝著手錶一看,慘了--.....

    回覆刪除
  22. 已經7:40了,我想:「媽媽怎麼沒叫我起床呢?」原來是因為...

    回覆刪除
  23. 媽媽6:00就要開會了,爸爸開早餐店也早就出門了,只剩他孤零零的在家裡....

    回覆刪除
  24. 他竟然還在發呆一直看著時鐘,突然,級任李老師打電話來了,他就說...

    回覆刪除
  25. 喂~許媽媽在家嗎,咚咚生病了嗎?怎麼還沒來學校呢!

    回覆刪除
  26. 他就說:「真對不起呀!老師,我因為感冒所以今天不去學校......」他越說越心虛,結果老師就說......

    回覆刪除
  27. :「你真的感冒了嗎?沒關係,你誠實告訴我,我不會處罰你的。」

    回覆刪除
  28. 咚咚:「是阿!老師我真的感冒了!咳咳!」老師想到了一個辦法,她說......

    回覆刪除
  29. :「那我帶全班同學去探望你好了,順便請我們聰明美麗的班長美美教你我們今天教的東西好了。」

    回覆刪除
  30. 咚咚:「對不起老師!我現在在外婆家!外婆家地址太長拉!我背不起來」

    回覆刪除
  31. 老師:「沒關係,你請外婆來告訴我地址吧」

    回覆刪除
  32. 咚咚:「老師,可是外婆出門去買熱食準備要給我吃呢」......

    回覆刪除
  33. 老師:「恩.....好吧!外婆回來記得叫他打電話給我喔!!」

    回覆刪除
  34. 咚咚掛了電話,思想著下一步要怎麼做,最後他打開電視,轉到了他最喜歡的電視節目。而在這時老師正要打家長的手機......

    回覆刪除
  35. 老師和媽媽說完電話,突然電話又響了,咚咚接起來後,只聽到一陣劈哩啪拉的罵人聲....

    回覆刪除
  36. 咚咚聽完後傷心的淚如雨下,心想自己也不是故意要這樣的,是老師先提到「感冒」的呀

    回覆刪除
  37. 媽媽還是說:「你還不講話,有沒有在聽阿?」

    回覆刪除
  38. 咚咚就回答:「我沒有不講話 ,只是......」

    回覆刪除
  39. 明明就是老師先提到感冒的欸,你都沒問清原因....

    回覆刪除
  40. 蕃茄和惠惠兩個人接得好生動有趣。一個學期的練習讓你兩功力大增!

    其他還在觀望的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回覆刪除
  41. 媽媽:就算老師提到感冒你也要堅定的說不是,做人要誠實喔~


    蕃茄

    回覆刪除
  42. 咚咚只好低下頭走到學校向老師道歉,化解了誤會。

    回覆刪除
  4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4. 老師摸摸咚咚的頭說:「咚咚,記得,做人要正正當當,要做個誠實的人,你很棒喔!」

    回覆刪除
  45. 咚咚又快樂的跟同學們玩在一起......

    回覆刪除
  46. 「啊!」班上最有氣質的班長大叫,又說:「我的腳.....

    回覆刪除
  47. 咚咚發揮他的熱心,輕輕的扶起班長帶她去保健室,班長一時害羞的說不出話來......

    回覆刪除
  48. 護士阿姨:「這對小情侶,哪裡受傷了阿?」

    回覆刪除
  49. 咚咚摸摸頭說:「沒有啦!他腳受傷我扶她來而已啦!」

    回覆刪除
  50. 護士阿姨親切的幫班長擦了擦藥,沒想到傷口卻越腫越大,已經痛到不能走路了.....

    回覆刪除
  51. 咚咚著急的跑回教室跟老師說這件事,老師.....

    回覆刪除
  52. 看看全班,每位小朋友都骨瘦如柴,說:「你同學太瘦了,我也老了,背不動班長了!」咚咚自告奮勇的說:「我馬上背班長回來!」

    回覆刪除
  53. 一到保健室,班長的腳卻腫的如大象腿般,護士阿姨嚇的講不出話來.....

    回覆刪除
  54. 咚咚蹲下身來,讓班長慢慢爬了上去....

    回覆刪除
  55. 班長昏過去了,急忙把班長送到醫院.....

    回覆刪除
  56. 送到醫院之後,醫生說班長馬上醒過來......

    回覆刪除
  57. 醫生看了看沉重的說:「她的腳長了腫瘤!以後要有人天天背他上下學才行了!」咚咚在角落想著:「要是受傷的是我,曉婷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回覆刪除
  58. 這時候,名偵探柯豬抓著毛利紅忽然從旁邊跑了出來,然後大喊:「等一下!他的腳不是長腫瘤,而是....」

    回覆刪除
  59. 有人暗地為他下了詛咒,而那個人就是....

    回覆刪除
  60. 要解那個詛咒,必須有人親班長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