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做102年代表字 (林子綺)


102年班級代表字

        大家好,我是林子綺小記者,現在為您報導的是『605同心協力,做代表字』。小妹我本人也參與其中。大家犧牲午休時間,努力為大家做代表字的海報。為什麼要這麼努力做海報不去睡覺,為的是什麼?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最棒、最好、最美,連張大千的畫都比不上的605代表字,所以大家寧願不睡覺也要為大家呈現最完美的鉅作。

       在做的過程中,大家都很興奮,一直討論要怎麼排、怎麼排才好看。到最後還是要派出我們的王牌智慧王----師,才排出比較順眼的字,我們還畫了一些電燈和可愛的插圖,讓這幅畫看起來更美。

        下午第一節課,老師讓全班為有『和』字的成語、詞語塗顏色。這樣拼起來的代表字才會閃閃發亮。然後做海報的『小天使』在前面做。這時,有悲劇發生了,我的手指頭被美工刀,我可愛的小手因此流血我立刻衝去保健室給那惡魔般的護士阿姨擦藥,我忍著痛,接受那地獄般的試煉,才通過考驗。

        雖然做海報時,有一位姓浩翔的人來一直聊天,但我要忍住不打他。      因為我是個非常有風度的人,也讓我學到要懂得分工合作,很多事情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做完的。

1 則留言:

  1. 要把選「和」字的原因寫出來,另外也不作人身攻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