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走訪魯夫基地─九族文化村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中,六年五班的一行人開心的跑向了九族。同學們開心得像是蜜蜂看見了蜂蜜一般,向黃蜂一般的蜂擁而上。
  
    當老鼠解說著一天的行程時,大家的心早已被卡通人物魯夫給搶走了。終於老鼠大哥好聽見我們的心聲。馬上就解救了。解散後我心中知剩下的是興奮和快樂不知要去玩哪個設施,而hold哥把我拉了過去說:「大家一同去玩太空山吧!」
 
    進了太空山我開始大叫那特效做得還真像是坐上了太空船,大家都笑得好開心。我和小唐選了最刺激的位子上了海盜船小唐就像水手一樣不停地叫著。看見這樣的情形我也跟著叫了一會兒。下了船艙大家,大家要給慶哥一個驚喜。帶他去看了魯夫。阿宗擺了一個搞笑的poss使大家哈哈大笑。
      
    到了晚上我們住進了芙蓉大飯店,晚上一整個超Hing的每個人都抽中了大獎,但可惜我只抽中了100元獎金,而hold哥就說別抱怨了重要的不是錢的多少而要在乎的是拿到紅包的那份喜悅,我聽了覺得好有道理就開心的跳起舞來

,超級好玩的!

    到了夜晚也就是吃消夜的時間,泡麵可說是最棒也是最方便的食物,在此時大家辯論起泡麵的口味,阿輝就說別管那麼多了啦!享用美食不必計較太多,大夥一同大快朵頤吧!

     睡覺時大家還是依依不捨所以大家一起聊了童年往事過了一個夜晚到了隔天雖然還是很想睡覺但心中那股想玩的意志壓抑住睡蟲,進了月眉開始跑跑跳跳的我們想搶救地心可惜還沒開放,就跑去了玩了可怕的大海嘯超有趣的!
    
    下來時還是感覺頭超暈,我快吐了出來還看見了一堆星星在頭腦轉來轉去一整個快死了還好小唐扶了我一把,否則我可是會嚇死。
 
    玩了兩天心中想著不捨的樂園。還是得回家,把心收了回來回歸正常的生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