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驚險刺激恐怖的遊戲

    這張照片是在說五年級下學期結束前,林暉恩發明了一個小遊戲。這遊戲的規則一是每一組選一個人,他不用閉眼,其他人要閉眼。規則二為全部人都不能站著。規則三是在限定時間裡完成一項艱難的任務:找到只調。規則四是不可離開自己的組員。

    遊戲開始後,我本來以為很簡單,但是其實很難。因為這遊戲太瘋狂了,我們不僅要長到才再沈恩丞椅子下的紙條,也要讓組員跟在後面,不能脫隊。因為看不見會容易走到死路,或者是找不到林暉恩精心設計,且揉到很像廢紙的過關紙條,所以我們都找到快發瘋了。

    我覺得林暉恩,因為它能想到那麼好玩的遊戲,讓我玩到快變瘋子了,而且他把過關的紙條放在一個很少人會注意的地方:「椅子下」。也就是因為這樣很難過關過關之後就有一股由內心深處湧起的喜悅,因此我覺得這遊戲很好玩。

    我希望時間能一直停在以前的時光,直到我們玩的很高興,一直玩,一直玩,玩到不想在玩了。而且我還可以跟以前班上的開心果蔡欣翰玩,也能跟我的好朋友玩,所以我才希望能一直讓時間停住。但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不可能可以逃避現實,人就是有辦法解決眼前的問題,才會進步,所以要不斷練習,才會進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