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故事接龍10

老師發現有玩過故事接龍的人,很明顯作文和造句都進步很多。想要讓自己能力提升與進步的人多多練習吧!


第十個故事從薇薇的故事開始:


山上的風輕輕的吹動山壁上的蕨草,蕨草難過的掉下眼淚,露出悲傷,模樣真是令人心疼 (薇薇) 。

62 則留言:

  1. 謝宗擎去問他怎麼了
    小唐找吳伯賢一起笑蕨草

    回覆刪除
  2. 蕨草才告訴他因為最近考試都考10分以下常常被媽媽 爸爸打,後來謝老闆才知道他的名字叫綺綺......

    回覆刪除
  3. 後來綺綺的好朋友小晏子就說:「你們笑什麼笑阿」

    回覆刪除
  4. 綺綺說小唐和吳伯賢在嘲笑她,她很傷心

    回覆刪除
  5. 晏子去跟陳柔蓁(老師/皇帝),陳柔蓁老師大大的處罰小唐和吳伯賢,大大獎賞謝老闆,讓小唐和吳伯賢住在監獄裡,一天吃一頓飯和一杯水,並命令大家不能去找他們,去找他們的人會被關半年,並罰小唐和吳伯賢兩年才能出去,並給謝老闆九千九百九十九兆九千九百九十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英鎊,和九千九百九十九兆九千九百九十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美金,和九千九百九十九兆九千九百九十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新台幣,讓謝老闆眉開眼笑.

    回覆刪除
  6. 謝老闆就說:「YA!我賺到了好多$$,我要去跟我朋友猩猩講這個好消息!」這時,一個強盜搶走了他的錢....

    回覆刪除
  7. 那就是謝老闆關心的綺綺,當時綺綺想:「要是我送爸媽一些錢,就不會被撕斷葉子了!(被打出疤痕)」

    回覆刪除
  8. 謝老闆說:「綺綺!你竟然是這種人!」綺綺說:「這是沒辦法的事,不給爸媽一些錢,我會被打!!」

    回覆刪除
  9. 但是也要1人1半吧!!不行都是你的......

    回覆刪除
  10. 那些錢總共有10萬,謝老闆說:「這些錢原本是我的,所以你只能得3萬,OK??」

    回覆刪除
  11. 就在綺綺嘴巴說出:「O...」的時候,「是誰說OK的?」忽然有一個尖銳的叫聲從山谷的另一端傳來....

    回覆刪除
  12. 原來那是茹茹回外婆家用他的靈耳朵意外聽到的,但兩人不知道,謝老闆大聲喊:「是誰!!!!」

    回覆刪除
  13. 謝老闆完全沒看到外婆

    回覆刪除
  14. 外婆有一對靈耳朵,數公里他都聽的見...

    回覆刪除
  15. 原來這個外婆都認識茹茹的同班同學,所以他對茹茹說:「ㄟˊ那不是綺綺的聲音嗎?」

    回覆刪除
  16. 茹茹驚訝的說:「沒錯!外婆,你怎麼知道?」

    回覆刪除
  17. 外婆:「我對你們班上的同學都很熟阿!另外一個是鍾擎對吧!」

    回覆刪除
  18. 這時綺綺對謝老闆說:「所以你到底要不要給我錢?」

    回覆刪除
  19. 謝老闆說:「錢不是在你手上嗎?」

    回覆刪除
  20. 綺綺:「我先問你到底要給我多少錢,不要囉唆了,我要趕回南投。」

    回覆刪除
  21. 我才不管妳要不要趕回南投呢!!......

    回覆刪除
  22. 鍾擎:「好吧!看在你是我朋友的份上,我就分你3萬!」

    回覆刪除
  23. 蝦咪!你才分給我這麼這麼這麼的一滴滴......

    回覆刪除
  24. 鍾擎:「管你的,這些錢是我的ㄟ,不要就算了,我要走了」

    回覆刪除
  25. 綺綺:「五萬五萬,不,四萬就好了」.....

    回覆刪除
  26. 鍾擎:「欸欸!這些錢到底是誰的ㄚ?」

    回覆刪除
  27. 鍾擎說:「所以要由我來決定呀!!!」

    回覆刪除
  28. 綺綺:「快點啦!我趕時間,要去.....

    回覆刪除
  29. 鍾擎說:「南投!你說好多遍啦!不過我得好好算一下,我有X元如果給你四萬元,我就剩下X.......這要怎麼算啊?我可以call out問阿輪哥嗎?」

    回覆刪除
  30. 綺綺:「好吧!」電話:「嘟~嘟~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再撥。」鍾擎:「啊...

    回覆刪除
  31. 綺綺:「你打給披薩姐,快!快!」

    回覆刪除
  32. 鍾擎:「我才不要!我打給小唐好了!」電話:「嘟~嘟~......」

    回覆刪除
  33. 小唐:「喂~請問找哪位?」
    鍾擎:「我是鍾擎,請問如果我有X元給別人四萬元,我還剩下多少元?」

    回覆刪除
  34. 小唐:「你不是數學很強?還問我咧~你去問你的.....

    回覆刪除
  35. 粉絲團啊!你在班上不是有很多粉絲團?

    回覆刪除
  36. 哪有阿!我去問蕃茄好了!拜拜~」

    回覆刪除
  37. 鍾擎於是問了同樣的問題,蕃茄難以相信的說:「不就是X-40000元嗎?你明明還回答過這題耶!」

    回覆刪除
  38. 鍾擎傻笑:「嘿!嘿!我忘了拉!謝謝喔!」

    回覆刪除
  39. 綺綺在旁邊用不耐煩的語氣說:「咳!咳!你算好了嗎?我等了很久耶!」鍾擎:「我問完了啦!四萬元給你,但你忘了.....」

    回覆刪除
  40. 你不是要搭4點的春風趕回南投嗎?現在都7點了!」
    綺綺:「我是明天去!又不是今天」....

    回覆刪除
  41. 鍾擎摸摸頭:「喔~我忘了啦!」綺綺:「好啦!拜拜!我要去找我的....

    回覆刪除
  42. 爸爸了!」綺綺說完駕著金斗雲以時速200公里前往大安森林之家...

    回覆刪除
  43. 鍾擎帶著擔心的語氣說:「不行!他是我最心愛的綺綺!他遇到危險怎麼辦?」鍾擎以他快速的飛毛腿衝去大安森林之家....

    回覆刪除
  44. 但看到了綺綺在跟一位男生說話,又不知道是誰,宗擎非常忌妒。

    回覆刪除
  45. 鐘擎越看火越大,熊熊的妒火,竟然讓他頭上的樹葉開始起火,燃燒....

    回覆刪除
  46. 到讓他全身都是火!綺綺講著講著用眼角餘光瞄到紅紅的火,他連忙......

    回覆刪除
  47. 招呼雨神,讓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終於把火撲滅了。鐘擎立刻指著男生破口大罵:「你到底是何方神聖?竟敢搶走我心愛的綺綺!」....

    回覆刪除
  48. 綺綺連忙說:「鍾擎!他是我堂哥啦!他絕對不會搶走我的。」

    回覆刪除
  49. 鐘擎突然變的越來越小,他發現自己和綺綺一樣,變成一株草了.....

    回覆刪除
  50. 鍾擎:「嘿嘿!我長得跟他一樣,就可以更接近她了。」

    回覆刪除
  51. 結果鍾擎發現自己根本走不動,原來是被插在土裡了,是稻草......

    回覆刪除
  52. 哥哥,就是綺綺他堂哥所施的魔法.....

    回覆刪除
  53. 鍾擎大叫:「不要呀!我想要動!我要動!」

    回覆刪除
  54. 稻草哥哥:「誰叫你搞不清楚狀況就說我搶走了綺綺!」

    回覆刪除
  55. 鍾情說:「怎麼這樣?」......

    回覆刪除
  56. 綺綺看到了便說:「堂哥別這樣啦!就放過他吧!」

    回覆刪除
  57. 堂哥:「好吧!我這次就放你一馬!」

    回覆刪除
  58. 鍾擎說:「謝謝綺綺!」,綺綺說:「那你有什麼話要說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