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全班做報紙(孫又壬)

    做報紙的人有我們全班的人.地點在我們班的的教室.時間是在早自習.事情是做報紙;每一組兩個人,但是老師說可以兩組合併成一組,所以我們這一組就和林俋丞那一組一起做報紙。

    一開始我們想了一個報名叫隨便亂報,然後我們就開始找可以跟我們的題目相對應的報紙。我們就一直找一直找,到後來我們終於找到一些文章可以貼在我們的報紙上。我們還在紙上的空白處隨便亂報氣象。後來我們分工合作把紙上我們一起畫的東西塗上顏色,結果我們畫到一半就打鐘了,我們就等到下次在畫報紙。

    我覺得做報紙不但可以培養兩人的默契,也可以訓練兩人的合作能力。我在這次做報紙學到了和別人做完一件事和作品是多麼的有成就感。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和別人一起做完一件事或作品,我一定會非常認真做。

    後來我們把完成的作品拿給老師,老師就把大家的作品貼在我們班外面的牆上讓大家看。我看了很多組的作品後,我覺得自己的作品一定可以做的更好。如果下次也可以做同樣的作品我一定會先謹慎的挑選和主題一樣有吸引力的報導專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