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605秋天散步

60512張予侖
605秋天散步
  我們散步的原因是因為五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們國語課文出現了一課課文-湖邊散步,
所以老師就覺得帶我們出去散散心應該不錯,雖然我拿到的是秋天散步,但也有春天散步喔!
春天散步和秋天散步都不一樣,向秋天散步就是看看樹葉變了色了沒?看看植物的果實長怎樣,是哪種植物的果實,不是我在說,但真的很好玩,雖然好像沒什麼關係,但還是介紹春天散步在昨天做什麼事情!

  春天散步大致上和秋天散步一樣只是春天散步是........看看新發的嫩芽,哪些花正在盛開,我打這篇文章時是6年級的春天所以盛開的花有:杜鵑花之類之類的(其實是我不知道有什麼花  ~
我真的覺得很好玩真的超好完的,那是言語無法形容的感覺必定要親身體驗,我覺得秋天散步和春天散步看的東西真不一樣,雖然是老師帶出去的但意義重大,但也鼓勵大家自己出去散散步喔!有益身心健康。
這是六年級下學期了,我們應該出去看看我們的學校(雖然我也沒搞懂有什麼花,但至少我搞懂了學務處.教務處在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