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全校揭曉102年的代表字(陳育茹)



    在六年級的某個生其中,全校師生都到操場上集合。從照片裡看到了我還有前面的林子綺和我後面的馬鈺茹跟我身旁的人。升旗開始了,國歌也從我們的嘴巴裡跑了出來,唱完了國歌,校長戴著鼓手們進場,那洶湧澎湃的鼓聲仿佛把我帶到了海邊一樣,鼓生漸漸消失了,我也從海邊回來了。

    校長和鼓手們退場了接下來重頭戲上場了,我們班的附近有一些穿著黃色雨衣的一些小精靈。老師的一聲令下,他們蹲了下來,並且排了一個字,雖然我看不懂這個字是什麼字,但是我想如果從樓上往下看的話一定很清楚的。

    老師叫大家猜猜看是什麼字有人猜孝,也有人猜德˙˙˙˙˙答案揭曉了,是孝!很多人猜對了,所以很高興,但是也有一部分的人猜錯了。老師叫我們大聲的唸出孝的涵義,但是我身後的馬鈺茹因為沒有代涵一來,所以沒有念,但是他卻站的非常好。

這些事情讓我的印象深刻,而且我也深深體會到了同學們對這次的揭曉代表字非常認真,而且我也感受到了他們是真心的熱情迎接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