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605亮點大轟炸(昌玲的)

    還記得那天,那個令人懷念的五年級。我為甚麼會說令人懷念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那一天柔蓁老師讓我們全班玩一個遊戲。我們分成四組,每人抽出一支籤,上面有每個人的號碼,抽到誰,就要在黑板上寫出那個人的三個優點,但時間只有一分鐘,全班手忙腳亂的,因為我們平常沒有注意別人的優點,有很多人的優點都被寫成同一個,列如說很溫柔,很細心…...等等。
    有的優點一看就知道是誰,但是有的猜了老半天都猜不出來,猜到圖腦有些開竅才發現原來是他喔!因此我們開心的玩了一節課,一轉眼的時間就下課了…但我還是想要繼續玩,希望下次還能繼續玩!
    我覺得這個遊戲最可怕的時候是我們這組抽到我的時候,為甚麼呢?因為當時沒什麼優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有什麼優點,這時有人急得跳腳,有人寫完我其中一個優點是要下來台下還差點跌倒,一直逼問我有什麼優點呢!
    說了那麼久,我覺得真的很想玩下去,但是還要上課啊!在這場混亂的遊戲我學到了平常要大方的把自己的優點顯現出來,不要把自己關在和別人不同的世界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