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沒-良-心-百-貨-公-司

13 則留言:

  1. ˙^˙我覺得......好沒良心的百貨公司喔,客人的車也賣...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好想開車去換賓士回家唷

    回覆刪除
  3. 老師所以呢你要其一台輪胎洩氣的腳踏車然後到停車場換一台300萬的賓士 所以呢不用開車啦自己的車還可以捐到慈濟做善事蹟功德哩 如果不想還可以拿去賣呢


    我好像想的太周到了點... ...

    回覆刪除
  4. 嘿! 嘿 !嘿!
    真是太沒良心了敢說我是被"漂黑"的"香菇"
    真是太超超超超超超超過了~~
    >3<誰被漂黑ㄚ!!!!!
    還罵我的同類"金針菇"是被漂白的沒良心~~

    回覆刪除
  5. 香菇阿~你真可憐~

    回覆刪除
  6. 老師為什麼我用google帳戶po文,他都不給我po,要我從新登入,每次都這樣!!

    回覆刪除
  7. 老師為什麼我用google帳戶po文,他都不給我po,要我從新登入,每次都這樣!!

    回覆刪除
  8. 我也不知道耶
    我是直接用Google的帳號登入
    然後就一直一直回文

    我之前也有遇過類似的狀況
    你換一個瀏覽器試試看
    或者把cookies清一下
    有時候就會忽然好了

    回覆刪除
  9. 說~快自首誰說我可憐的
    我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懲罰

    就是... ...
    給你一個讚說的沒錯

    回覆刪除
  10. 我不知道~~~但是,香菇你的懲罰太不像懲罰了吧?那應該是獎勵吧~~

    回覆刪除
  11. 9樓美食天地,想要減肥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吧
    我看搞不好有人還沒減肥成功就先吐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