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童詩欣賞_我們牽著牽著春天的手 林煥彰

謝謝安婕分享  昌玲朗讀


我們牽著牽著春天的手    林煥彰


祖父牽著牽著我的手
我牽著牽著祖父的手

春天來到大草原
草原上的蒲公英
都開了開了
一朵又一朵
小小的金黃色的小花
小花都痴痴痴痴的
看著春天

春天春天
祖父牽著牽著我的手
我牽著牽著祖父的手
走過大草原
我們踩著小小的小黃花
小黃花小小的眼睛
都看著我們

祖母牽著牽著我的手
我牽著牽著祖母的手

春天來到大草原
草原上的酢醬草
都開了開了
一朵又一朵
小小粉紅色的小花
小花都痴痴痴痴的
看著春天

春天春天
祖母牽著牽著我的手
我牽著牽著祖母的手
走過大草原
我們踩著小小的小紅花
小紅花小小的眼睛
都看著我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