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聖誕節跳舞 〈馬鈺茹〉


 聖誕節跳舞 〈馬鈺茹〉
  聖誕節的時候我和彭紀綺、何昌玲、何昌金、葉姿廷一起跳舞很高興也很快樂。
  我覺得我跳的很不好,因為有些不會跳,有些會跳,我回家有再努力練習跳舞。當時我在教室的台上很緊張,也怕我跳錯,可是我有些會跳,有些不會跳希望我也可以跳的很棒也很會跳的很好,也可以學會一些東西,例如:跳舞、唱歌,聖誕節的時候也能努力、用功一點。
  我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彭紀綺、何昌玲、何昌金、葉姿廷一起教我跳「保庇」。我跳「保庇」的時候很高興也很快樂也很開心,我希望可以交道非常多的好朋友一起聊天、一起玩遊戲、一起做很多事情。心得:我覺得自己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起跳舞,也喜歡這一次的聖誕節、跳舞、努力、用功。這一次我一定會將這些美好的回憶裡到腦海裡我會記得我最好的好朋友彭紀綺、何昌玲、何昌金、葉姿廷。
  我也想和我最好的好朋友永遠一起做好朋友,也不吵架,也希望我的好朋友永遠都是最最最最最最好的好朋友都很會跳舞,我喜歡聖誕節了,希望聖誕節也可以跟現在一樣。彭紀綺、何昌玲、何昌金、葉姿廷也對我很好我不會的數學、國語、社會、自然、音樂、美勞、健康、體育、綜合我的好朋友會教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