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505、506奧斯卡
這張照片是在五年級時我們五班和六班一起演戲。為什麼我們要演戲呢?因為老師請我們分組演出一齣戲。當時每個人都在炎熱的夏天裡用汗水換來的成果,成果當然要給大家看。在比賽演戲時,不管是在演戲的同學或是在準備的同學都非常非常的緊張。在我演戲的同時,台下觀看的觀眾都竊竊私語的說話,感覺好像在說我壞話,不知道是誇獎的話語,還是我這一組演得很爛。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一組是張嘉宏那一組,因為他們很會利用生活中不要的東西來製作成演戲要的道具。還男扮女裝搞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們五班演完後終於鬆了一口氣,不過換六班緊張了,因為要換他們演了,其中六班也有一組讓我想要一看再看。
    那一組最吸引我,是他們的道具,就是「槍」,我超想去拿拿看他們的槍。
最後要頒獎了大家都希望可以得獎,不過我也忘了名次。不過我記得我們這一組得了最佳編劇獎。也是我最快樂的回憶。    心得:一部好的戲是需要排演的,也需要練習和背台詞才能換取得到。不管演的好不好都需要包容,不能因為演得不好就批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