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好話過新年

親愛的孩子們

我們度過很愉快的龍年,在蛇年開學的第一天,老師在包給你們的紅包裡各放了一張好話卡。你抽到的這句好話將會陪伴你一起走過蛇年的挑戰與成長。

請將好話卡上的好話打在留言,並用一年的時間去實踐它。

新年快樂!

愛你們的柔蓁老師

24 則留言:

  1. 互助是一種生活態度。

    回覆刪除
  2. 敢說、願意說,比會說更重要

    回覆刪除
  3. 先有小目標才有大方向

    回覆刪除
  4. 你無法讓海浪停止,但是你可以學著衝浪。 小羚

    回覆刪除
  5. 以前不敢面對的,現在敢面對了。-關錦鵬

    回覆刪除
  6. 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你做任何事,卻不讓你發現他的辛苦。

    回覆刪除
  7. 快樂是種決定,不是心情

    回覆刪除
  8. 要人家有的能力,我都有,人家沒有的,我還有


    子綺

    回覆刪除
  9. 只要你笑,世界就會跟著你笑!

    回覆刪除
  10. 只有我接受了問題,才能真心去解決問題。

    回覆刪除
  11. 你來到這裡,也許是有一些人等你為他們帶來意義!

    回覆刪除
  12. 做事時,內心要嚴肅,而外表要親鬆

    回覆刪除
  13. 當你被別人超越時,在要去追別人,那真是很痛苦的事。
    小綺

    回覆刪除
  14. 書店是人與人相遇的地方。

    回覆刪除
  15. 向有智慧的人學習智慧。

    回覆刪除
  16. 焦點一集中,力量會一點一點聚集。

    回覆刪除
  17. 做些值得的是
    再感到灰心的時候
    才有撐下去的理由

    回覆刪除
  18. 用心善解人意,你會發現人我之間你會發現人我之間是乳此甜蜜!

    回覆刪除
  19. 世界因我們改變而改變。
    大玲

    回覆刪除
  20. 過於沉默雖是不好,但過於多言也不好。

    回覆刪除
  21. 面對問題能隨機應變,不再患得患失。優游自在的活在當下的每一刻。

    回覆刪除
  22. 拒絕不代表與人絕交,明確而適度的拒絕是對自己、對他人的尊重。(小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