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太好笑ㄌ

↑這是沒有字幕但是有完整的爆笑影片
↑這有字幕沒有完整的爆笑影片
都一樣只是有完整沒字幕
和沒完整有字幕
要聲音+遊戲畫面才會非常爆笑喔

3 則留言:

  1. ‎1.這個這個!哇!那ㄍ!唉呀!!這..這夥還是人嗎?!!用1­個頭舉起了兩條腿 ㄧ條腿在那邊 唉呀!!唉呀...這個驚奇動作看了還真是看了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2.ㄟㄟㄟ!!別別別...!!別...阿.......還好還­好.......ㄟ哥兒們 你別往後退呀!!(荒了)我...按QW這兩個鍵 好像是掌握這個大腿..欸!你這是反命嘛!唉呀唉呀!這裡怎麼會­有個坑!哇X!怎麼會有個坑!這後面怎麼會有個坑!!!!!坑爹啊!看來我..我像得重起遊戲啦這個..
    3.這款遊戲真是讓我的雙手蠢蠢欲動,蛋部略微疼痛,膝蓋一陣騷­動,渾身上下都痛,我這是內風濕,外風濕,褲襠濕,整個人都濕透­啦
    4.他又開始瘋狂的玩弄自己的狗腿 如果有一個殘疾人在你的面­前啊 突然站起來啊 那就是他要骨折的徵兆!
    5.ㄟ..~哇!慘!不是吧!用腳的ㄧ個中指把全身都支­撐起來!還在跳呢!真是看了我的臉部肌肉 都像吃了淚流滿面一樣的悲劇阿!
    6.用盡甩!實力的甩!不停的甩!馬不停蹄的甩!
    7.好..好的..終點就在前面..終點就在前面...嗄!!別­!!嗄阿 嗄!!!(打鍵盤)你去死吧!渾蛋你是龜的嘛!!阿痾!!摔死你 你玩我是吧 他喵的爬了甩了跳了半天 連10米都不到 摔死你!!
    8.小象甩動你的大腿 為了十米遠 瘋狂甩動狗腿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遊戲地址:http://flashgame123.blogspot.com/2010/12/qwop.html
    去玩玩,真的很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