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第九週打掃認真

雖然這一週我們只有打掃兩天,但是大家又恢復認真的水準囉!下週一、二有客人來學校,請大家要更認真、更用心打掃,讓客人、老師、同學有個乾淨舒適的環境唷~




內掃區
Good:慶銓   安婕   姿廷   承羽    紀綺   姿晏   昌玲   欣諭    

外埽區
Good:柏賢  晏羚  佳玲  欣翰  予侖  暉恩  浩翔  俋丞 
要加油:冠宇  品崴  鈺茹

5 則留言:

  1. 第九週沒有我嗎? 我被拋棄了ˊ口ˋ(恩丞姐ˊˋ)

    回覆刪除
  2. 第十週會有你的!如果你努力的話

    回覆刪除
  3. = = 兩邊都沒有我?? 所以是...........

    回覆刪除
  4. 我看我繼續加油好了希望蒂10週有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