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作文練習

成語接龍:
    日本的海嘯讓許多人民看了目瞪口呆,雖然大家拼命奔跑,可是還是有許多人民被淹死、失蹤......等。為了從建日本,大家繼晷焚膏地工作,人民看到上班族正經八百的重建日本,忍不住熱淚盈眶






           姿晏分享

10 則留言:

  1. YA! 姿晏PO文成功了!

    更重要的是姿晏的國語從開學到現在進步很多,要繼續努力唷~

    回覆刪除
  2. 老師好! 請問作文作業的 故事前提 要抄到作文簿嗎? 還是直接從 有一天... 接就可以了?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3. 是從「有一天」開始寫啊!

    親愛的孩子,老師已經講了很多、很多、很多遍了。老師在講話,你們要專心聽啊!

    星期一收作文故事開頭有寫錯的人,要罰中午唱一首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回覆刪除
  4. 對阿對阿我們的數學長好厲害喔~~~~~~!!!!!!!= 0 =

    (恩丞姐在此PO)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樓上的留言,忍不住噗哧一笑....

    回覆刪除
  6. 憂鬱暉恩(功課多)2011年10月19日 下午4:44

    我完全不會笑= =

    回覆刪除
  7. 暉恩加油!
    快要撐過去了~~

    (改作業改到手軟的老師.....)

    回覆刪除
  8. 對阿對阿,人家老師都改到手軟,你還在憂鬱,我也都快死了,功課真的好多。(((我看我也要改名變成「功課多+評量卷多,死掉了。(恩丞姐PPPPPPPPPPPPOOOOOOOOOOO)

    回覆刪除
  9. 恩丞姐:撐過這禮拜,你們下禮拜就好很多了!一起加油啦!

    (話說評量是安親班出的,不是我出的耶)

    回覆刪除
  10. 恩丞姐你有點誇張喔!!!(姿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