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605生活的小確幸

  • YA我爸幫我買點數(沒名字)
  • 鈺茹、甄庭、晏羚數學進步超多,真替她們開心!(柔蓁老師)
  • 暉恩超用心招集道具組同學做道具。大家都做得很棒,很有創意。(柔蓁老師)
  • 今天放假,又可以玩電腦了(小布丁)
  • 今天生日happy(小布丁)
  • 今天不用跳舞(差點要,好險)(抽籤)(小布丁)
  • 今天青菜比較咬吃,我個人很挑我不愛吃就是難吃(小布丁)
  • 跑過5年級~~在一次~~(沒名字)
  • Lucky今天可領零用錢(小布丁)
  • 今天丟壘球沒打到人(小布丁)
  • 可以坐著聽老師講著小確信!(沒名字)
  • 能跟老師一起吃飯!(沒名字)
  • YA!阿嬤答應讓我去畢業旅行~(暖暖包)
  • 看到小波嚇的半死好開心(因為牠要進寵物店洗澡(薇薇)
  • 孩子們的南瓜都超級有創意,也超級認真用心。最喜歡這樣可愛有創意的605(柔蓁老師)
  • 今天終於補完功課了!(暖暖包)
  • 每天都很開心、快樂(沒名字)
  • 我認為活著是幸福的基本!(暖暖包)
  • 今天去(小侖子)家玩,真棒(小布丁)
  • 紀綺作做事愈來愈主動,寫的作業也進步許多,在課堂也比較敢說話了~(柔蓁老師)
  • Happy(沒名字)
  • 拿到禮物(商品卡)好開心~(葉子)
  • 品威分享幫忙弟弟洗澡、幫忙媽媽做家事的成就感。品威已經是貼心的大哥哥耶!(柔蓁老師)
  • 每天大笑三聲哈哈哈(沒名字)
  • 今天沒有受傷(昨天有)(小布丁)
  • 國慶日時去吃大餐(沒名字)
  • 身體很健康YA!可以去畢旅ㄏㄏㄏ(暖暖包)
  • 昨天沒被打(小布丁)
  • 目前沒被寫紅字(小布丁)
  • 鈺茹受傷了,不舒服時有好多小天使主動幫忙和關心,真貼心!(柔蓁老師)
  • 在安親班吹冷氣睡覺~(沒名字)
  • ~國慶日放假!happy(暖暖包)
  • 可愛、貼心的暉恩、安婕記得我點奶茶三兄弟sweet~(柔蓁老師)
  • Ya!放國慶日真happy!(蔥油餅)
  • 老師教師節快了樂~(沒名字)
  • 小天使又好吃的東西都和我分享。(柔蓁老師)
  • 能和直笛團學妹一起練直笛。(沒名字)
  • 今天早上終於能曬到太陽happy(沒名字)
  • hold哥一起玩(阿伯)
  • 能吃、喝、玩、樂就是幸福(沒名字)
  • 能活著能吃到東西(沒名字)
  • 妹妹生日,可以吃蛋糕(葉子)
  • 能幫老師慶祝生日(茹茹)
  • 撞到門,沒撞死,算一種幸福(沒名字)
  • 水痘消了很爽(香菇)
  • 早上我站著,柏賢不斷教我回答老師的問題,然後坐下(沒名字)
  • 孩子們過了一個暑假變得愈來愈貼心、懂事。感謝小幫手們一起幫忙完成開學大小事(柔蓁老師)
  • 能跟大家一起上課(沒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