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五年級的我_陳冠宇


五年級的我
這張是我五年級難忘的回憶,現在我要把這張照片來做剪報,畫中有難得一「笑」的畫面,也有當時做的對稱圖形剪畫。

畫中的教室,是我五年級的教室,可不是現在的教室〈六年級的教室〉。

雖然我都很少笑,有了這張照片,就可以代替我每天的笑容了。

從一到六年級現在,這是我最甜蜜的笑。

學校不僅是我過去的回憶,更是我將來要走的路,我的心裡建議我自己,每天最好多笑一點,每天多笑一點,就會減少一些生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回憶,有高興也有難過的回憶,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想起快樂的回憶,但是千千萬萬一定要記得,傷心的時候,不要想起過去不好的回憶,否則你絕對會二度傷害,到時候可是會生氣的喔!

每段時間都充滿著回憶,照片裡有張對稱圖,它是利用色紙來做成的,材料有:剪刀、色指這兩樣而已,就這麼簡單,可是主意事項,要細心的做,而且用剪刀時,要輕輕的剪,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可是會剪到手的,如果剪到手,就要趕快送去醫院。

我的心裡想法是,照片中的對稱圖,不要看只是一張對稱圖,其實這一張對稱圖充滿著回憶,每一個東西或者是每一個人都有他的過去,有分成兩種,一種是悲傷,而另一種是快樂,希望大家能接觸一點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