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嗅覺摹寫part3


  • 奶奶抱棉被拿到太陽底下晒,我嗅到一種溫暖的感覺。(小)
  • 從學校一回到家,打開大門,一股濃濃的香味馬上傳到我鼻子前,原來是玉米濃湯的香味阿!(香菇)
  • 走到房間就有股說不出來的清香,又像糖果的香甜,又像花兒的芳香,真是美好。(暖暖包)
  • 小寶寶的身上都會有一股奶味,飄散在他的四周。(小羚)
  • 在房間裡就可以聞到包子的香味,以及濃濃的麵粉味,真是香味四溢,讓人垂涎三尺(小羚)
  • 放學經過麵包店,剛出爐的牛角麵包,濃郁的香味傳遍街道上。(茹茹)
  • 放學後飢腸轆轆的我,在回家的路上聞到對面鹹酥雞傳來的陣陣香氣,想像著酥酥的外皮,濃濃的胡椒及香甜肉汁,不禁讓我垂涎三尺(惠惠)
  • 正當我沉浸在吹直笛的世界,卻突然一股窗外傳近來刺鼻的柏油味,破壞了我快樂的心情。(惠惠)
  • 打開盒子,香甜的鳳梨、濃濃的起司、新鮮的火腿香隨即衝上鼻頭,吸引人的香味令我忍不住想大快朵頤一番。(惠惠)
  • 上完體育課,大家的汗臭味在教室裡飄散開來,讓我恨不得出去好好呼吸一番。(綺綺)

2 則留言:

  1. 老師你打錯了~鹹酥雞和吹直笛是我的~

    回覆刪除
  2. 我改過來了,謝謝你的提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