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也許大家討厭小巫(也許也不喜歡叫他的小名)
但我上學期也有欠過行前考訂正練習也欠了幾個月
也被老師罵好久
但我知道那很討厭有一堆要寫,但我也知道 補好就好,弄好就好,寫好就好,訂正好就好。總之要寫好、完成
我有經歷過,我想發揮同學愛幫小巫加油
希望有人看到(有看到得請留言)

6 則留言:

  1. 我看到了,我的回應寫在另一篇文章。

    感謝善良、貼心的暉恩。

    回覆刪除
  2. 沒錯!沒錯!加油!!!

    回覆刪除
  3. 小巫,加加油!你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回覆刪除
  4. Dear小巫

    這麼多人幫你加油打氣,你自己也要努力才行。大家等著你一起開音樂會,吃下午茶。

    回覆刪除
  5. 趕快補完才能更大家一起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