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故事接龍12


我們好久沒有故事接龍了,新的故事接龍從慶哥從《剛剛好》中挑選的句子開始:

愛,是有責任的,即使是愛一隻白鳥。

請大家一起編一個與愛白鳥有關的小故事~~

18 則留言:

  1. 我想起了,這隻白鳥是去年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回覆刪除
  2. 白鳥是他媽媽送她生日禮物很懷念。【小馬】

    回覆刪除
  3. 他很保護那隻白鳥,他還幫他取了一個名子叫Amy......

    回覆刪除
  4. 他從此保護著Amy,他天天給她吃好睡好....

    回覆刪除
  5. 還帶牠去逛百貨公司,只可惜裡面不能帶寵物進去,在門口就被一位叫Steven的保全攔下......

    回覆刪除
  6. 他說:「為什麼不能?我就是要進去!」

    回覆刪除
  7. 這時候,黑媽媽在旁邊大喊:「我長這麼大只看過黑漆漆、紅通通的小鳥,哪來的白刷刷小鳥啊」

    回覆刪除
  8. 他說:「這隻白刷刷的小鳥可是我的寶貝喔,很珍貴的!」....

    回覆刪除
  9. 黑媽媽對其他鳥類說:「小鳥們!千萬不要跟這隻白刷刷的怪鳥來往喔!

    回覆刪除
  10. 這時他說:「閉嘴,我養的鳥關你甚麼是,你只做做好你的本分就好」

    回覆刪除
  11. 黑媽媽:「哪隻這隻鳥是不是妖魔鬼怪,我可要當正義使著啊!」

    回覆刪除
  12. 黃橙橙小鳥:「不要吵了!我以前也曾經被別人歧視...後來,我心中的勇氣小天使幫忙了我,讓我自己勇敢跟他說不!

    回覆刪除
  13. 白刷刷小鳥:我是白衣天使,可以幫你們治病...

    回覆刪除
  14. 黑媽媽說:「真的嗎?我這剛好有人生病」

    回覆刪除
  15. 綠油油長老拄著拐杖道:我吃了太多油膩膩的食物,需要洗腎呀!.....

    回覆刪除
  16. 白刷刷小鳥有自信的說:「沒問題,請跟我來」

    回覆刪除
  17. 他把綠油油長老扶到了色彩醫院.....

    回覆刪除
  18. 醫院裡色彩繽紛,非常美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