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故事接龍九

或許是快要月考了,最近好像比較少人玩故事接龍了,老師再來開一個新的故事,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人來玩。


這次從崴崴的譬喻句子開始:


說著說著,他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嘩啦嘩啦的掉下來。

47 則留言:

  1. 老師你開個投吧梅開頭偶不會捏 ˊ口ˋ

    回覆刪除
  2. 大家都趕快去安慰他,並詢問他為什麼哭了....

    回覆刪除
  3. 品威的這一句好有學問喔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因為他想到了一件事情

    回覆刪除
  5. 那就是他養的小狗 命喪黃泉

    回覆刪除
  6. 事情發生在二年前,他的爸爸為了獎勵他期中考考一百分,送了他一隻小狗,沒想到,不到兩個禮拜......

    回覆刪除
  7. 就死掉了,結果他爸爸帶小狗去看獸醫,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小狗死掉的呢?醫生說:「原因是小狗吃壞肚子了,這幾天你讓小狗吃了什麼?爸爸說:「我不知道诶,我想想看喔,啊!我想起來了,我那一天看到小狗在吃一堆土堆。」
    原因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8. 那老師到底上課時說了什麼讓他哭了呢?原來是老師講到國語第9課的課文,課文內容是....

    回覆刪除
  9. 馬路邊有很多被棄養的流浪狗,他看到圖片中有一隻流浪狗長的跟自己養的狗很像......

    回覆刪除
  10. 看到後,就開始鼻酸

    回覆刪除
  11. 老師也因為被他感動而不知不覺跟著掉下淚來......

    回覆刪除
  12. 然後,傳來一陣熟攜又悅耳的音樂,原來是下課時間到了,大家情緒變的很快,馬上衝出去玩.....

    回覆刪除
  13. 有的玩溜滑梯,有的盪鞦韆......,突然來了一位大美女,聽說他的名子叫做林子綺,綽號叫綺綺......

    回覆刪除
  14. 同學們趕緊圍在她身邊,讓綺綺寸步難行......

    回覆刪除
  15. 綺綺的保鏢趕緊疏散人群,好讓綺綺有寬敞的路走....

    回覆刪除
  16. 就像新娘在走紅地毯一樣,喜氣洋洋,樂鬧的不得了......

    回覆刪除
  17. 甚至還有好多新聞台的記者來採訪他,採訪的內容是....

    回覆刪除
  18. 你家住在哪裡?你電話號碼是幾號?

    蕃茄

    回覆刪除
  19. 子綺的保鏢趕緊跳出來說:「這是子綺小姐的私事,不能告訴外人。」

    回覆刪除
  20. 這時鐘擎跳出來說:「哈哈!我知道他家住哪裡,他電話號碼是幾號」....

    回覆刪除
  21. 保鏢又說:「你再說下去,我找人殺死你....」

    回覆刪除
  22. 鐘擎:「殺了我,你也有罪」....

    回覆刪除
  23. 這時,上課鐘聲在大家的耳邊響起,老師看到了保鑣和鍾擎時說....

    回覆刪除
  24. :「鍾擎,這是你朋友嗎?趕快進教室了。」......

    回覆刪除
  25. 保鑣說:「老師,請等一下,我要跟他說一些話。」

    回覆刪除
  26. 保鑣說:「鐘擎!你別太囂張啦!我可有帶手槍喲!」

    回覆刪除
  27. 鍾擎說:「你有戴手槍我可是戴10把菜刀呢!......

    回覆刪除
  28. 保鑣:「有手槍又怎樣,我可是帶100個拳擊手呢!」

    回覆刪除
  29. 我我我.......我還帶了100000個手槍和菜刀呢!!

    回覆刪除
  30. 這時一群警察飛快的跑過來,原來是有人報警,他就是....

    回覆刪除
  31. 老師,原來老師看到時間已過了許久,一看到「子彈雨」和「刀雨」,立刻臉色發紫....

    回覆刪除
  32. 老師臉色發紫後就說:「阿阿阿阿!蕃茄!你快去報警」

    回覆刪除
  33. 蕃茄撥打「110」,「阿!居然沒接」蕃茄叫道,老師面紅耳赤的搶過電話......

    回覆刪除
  34. 說:「算了算了!宗擎你用你的飛毛腿直接去警察局!」

    回覆刪除
  35. 老師:「別在可是了!快點啦!現在可是緊要關頭耶!」

    回覆刪除
  36. 宗擎只好飛奔到警察局,沒想到裡面空盪盪的,一個人也沒有。原來警察都到學校附近巡邏了,一看到....

    回覆刪除
  37. 宗擎跑回學校,大喊:「小朋友!怎麼可以跑出校外?給我站住!!」

    回覆刪除
  38. 宗擎卻像子彈一般跑走了,警察發現不對勁,就跑進了學校.....

    回覆刪除
  39. 一槍斃命保鏢,並問老師:「這裡發生什麼事?」

    回覆刪除
  40. 老師的嘴巴不聽使喚,牙齒咯咯咯的敲了起來.....

    回覆刪除
  41. 蕭斌斌大吼:「綺綺的保鑣和鍾擎發生了衝突。」

    回覆刪除
  42. 鍾擎邪惡的笑著:「嘿嘿嘿!我勝利了!他死了!耶呼!」

    回覆刪除
  43. 警察:「誰可以把事情經過講一遍?」

    回覆刪除
  44. 子綺娓娓道出事情的經過:「我一來到學校,就有好多記者包圍著我,還好有保鏢替我疏散人群,鍾擎卻嘻皮笑臉說他有我家地址和電話,兩人就起了衝突」.....

    回覆刪除
  45. 這位警察非常迷糊:「那到底是誰錯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