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18、19週打掃認真

以下是茹茹幫忙整理的打掃認真名單,請阿伯星期一幫忙補蓋章。


阿俋、阿伯、猩猩我不知道要在下週一標禮物前把反省和心得交給我才能標禮物喔!(阿俋先前欠我的心得還沒有給完。猩猩兩個禮拜都不認真,要繳兩篇閱讀心得)


你們下星期一早上沒有把該繳的東西繳給我,就只能看同學玩喔!請趕快加油吧!


PS好朋友趕快通知這些人吧!



19週打掃
內掃區 
好:    大玲 小羚 蕭彬彬     葉子     小綺      玲玲    小宇2號     崴崴   

外掃區

好: 阿俋     香菇   蔡蟲 茹茹    惠惠    小燕子     Hold住哥
謝老闆     小唐    番茄    慶哥   暉暉    薇薇
壞: 阿伯    猩猩    我不知道


18週打掃
內掃區

好: 大玲 小羚     葉子 小綺 馬頭    小宇2號 崴崴

外掃區
除了阿俋 猩猩以外都打掃認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