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故事接龍8

最近又要開始濕濕冷冷的天氣,每天早上起床都要跟棉被大拔河。我們第七個故事接龍的句子就由謝老闆描述雨天的句子開始吧!


灰濛濛的天空中,下這一滴滴透明的雨滴,我拿著紅色的雨傘,走在一條無人的馬路上,心裡有點冷清,又有點害怕(謝老闆)。

60 則留言:

  1. 他突然看到天上,似龍一樣的的東西飛過烏雲就不見了...

    回覆刪除
  2. 他很疑惑,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回覆刪除
  3. 他追過去查看,看到一個巨大的蛇在天上飄舞著......

    回覆刪除
  4. 結果那個巨大的蛇停下來在看他(驚嚇的模樣!)

    回覆刪除
  5. 問他說:你叫什麼名字呀?

    回覆刪除
  6. 但他卻嚇的一句話都不敢說,只是一直發抖著...

    回覆刪除
  7. 於是他就再問了一次:你叫什麼名字?

    回覆刪除
  8. 他只好小聲地說鍾擎,但是那條蛇卻聽成沖翁鯨....

    回覆刪除
  9. 那條蛇就說:「沖翁鯨?真的假的呀?」

    回覆刪除
  10. 結果,鍾擎又把沖翁鯨聽成了他的名字,所以他點了點頭,只見蛇很憤怒的叫了一聲......

    回覆刪除
  11. 你居然敢盜用我的名子 沖-翁-鯨......

    回覆刪除
  12. 鍾擎知道他名字叫沖翁鯨以後,就呆站在旁邊,想著:「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13. 忽然間鐘擎想到一個辦法,就是他最拿手的逃跑,可是那條蛇用最快速飛到鐘擎面前去,鐘擎往左往右,不管怎麼樣,那條蛇一直擋到鐘擎面前去,鐘擎嚇得尿褲子、屁滾尿流




    冠宇敬上

    回覆刪除
  14. 大叫一聲:「誰來救救我?」

    回覆刪除
  15. 突然跳來了一隻青蛙,蛇最愛吃青蛙了,於是轉移目標朝青蛙衝了過去,小青蛙逃的速度風馳電掣,蛇趕緊追過去。鐘擎因此逃過了沖翁鯨的魔掌......

    回覆刪除
  16. 但沖翁鯨沒有因此忘了鍾擎的存在,而他趕緊丟了一顆「分身球」到鍾擎面前,便跑出了好多的沖翁鯨包圍著鍾擎....

    回覆刪除
  17. 鍾擎一緊張便拿起自己的鞋子朝分身丟去,但是分身不是固定物體,所以鞋子直接從分身的肚子穿了過去......

    回覆刪除
  18. 鍾擎害怕的直發抖,突然,他看到地上有一顆炸彈,心想:「丟過去會不會爆炸呢?」...

    回覆刪除
  19. 就在這時候,忽然一聲轟天巨響,刺眼的光芒照亮了整個夜空

    回覆刪除
  20. 鐘擎流出的鮮血在地面上形成了一個奇怪的圖案

    回覆刪除
  21. 原來是一個日本國旗的圖案,難道,沖翁鯨來自日本?

    回覆刪除
  22. 沖翁鯨說:「哈哈!我要回日本去了,不理你了!」.......

    回覆刪除
  23. 沖翁鯨一溜煙就從路口搭計程車逃走了!

    回覆刪除
  24. 鍾擎本來想過去追牠,但他又想:如果追過去他會不會又找他報仇呢?

    回覆刪除
  25. 只好悶悶不樂的走回家....


    蕃茄

    回覆刪除
  26. 鍾擎回到家後,媽媽問他怎麼看起來悶悶不樂的呢?鍾擎說...

    回覆刪除
  27. 我,我,我,那個我....鍾擎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

    回覆刪除
  28. 媽媽又看到鍾擎遍體鱗傷,驚訝的問:「是誰欺負妳,快點告訴媽媽」....

    回覆刪除
  29. 鍾擎說:「是一隻蛇....」媽媽說....

    回覆刪除
  30. 鍾擎回答:「ㄜ...他叫做沖翁鯨,他還說我盜用它的名字...」

    回覆刪除
  31. 真的是很奇怪,媽媽也聽成鍾擎,驚叫道:「真是巧合阿!沒想到有蛇跟你同名」......

    回覆刪除
  32. 鍾擎對媽媽說:「這不是重點啦!沖翁鯨他是從日本來的耶!」

    回覆刪除
  33. 媽媽回憶起過去,阿嬤曾經帶她到日本玩......

    回覆刪除
  34. 到日本某個地方似乎有看過一隻蛇,他就叫做沖翁鯨.....

    回覆刪除
  35. 媽媽說:「它被綁在竹竿上,嗯~好像是個殺人犯!」

    回覆刪除
  36. 鍾擎就說:「他是殺人犯!怎麼辦!我會不會再遇到他?」

    回覆刪除
  37. 媽媽:「 說那可不一定呀!」......

    回覆刪除
  38. 鍾擎:「不管!不管!我就是怕再遇到牠!媽媽!你保護我啦!!」

    回覆刪除
  39. 媽媽生氣的說:ㄟˋ你算不算男子漢呀?

    回覆刪除
  40. 鍾擎就氣呼呼的走進房間,碰!關上房門....

    回覆刪除
  41. 沒想到鍾擎一走到房間裡,就大叫一聲

    回覆刪除
  42. 因為他看到了沖翁鯨,沖翁鯨跟他說:不要再叫了,你那震耳欲聾的聲音,快讓我死了。

    回覆刪除
  43. 鍾擎驚慌失措:「死了最好!阿~救命ㄚ!」

    回覆刪除
  44. 原來沖翁鯨在他說話時了捅了鍾擎一刀...

    回覆刪除
  45. 鍾擎血流如注,沖翁鯨看了,驚慌失措,飛出窗外.....

    回覆刪除
  46. 鍾擎大喊:「嘿!你....」話還沒說完,鍾擎當場昏倒.....

    回覆刪除
  47. 旁邊的路人綺綺看到了很緊張

    回覆刪除
  48. 連忙三步併兩步的衝過馬路,卻被一輛疾馳而來的機車給撞了,「砰!」當場血流如注......

    回覆刪除
  49. 沖翁鯨看到自己快要害死了兩條人命,更是頭也不回的飛回家....

    回覆刪除
  50. 這時慶哥大叫:「沖翁鯨!你作賊心虛阿!給我回來負責。」

    回覆刪除
  51. 沖翁鯨怕慶哥告警,轉眼間就把慶哥吃進了肚子裡.....

    回覆刪除
  52. 但已經來不及了,一群警察來把沖翁鯨架住,原來是已經有目擊者報警了....

    回覆刪除
  53. 警察逼著沖翁鯨說:「慶哥!慶哥!慶哥在那???」

    回覆刪除
  54. 沖翁鯨:「我..我把他吃了....」

    回覆刪除
  55. 警察說:「講大聲點!別支支吾吾的!」

    回覆刪除
  56. 沖翁鯨大聲叫:「我把慶哥吃了!」

    回覆刪除
  57. 突然,沖翁鯨的肚子出現了一道刺眼的光芒!(@[]@!!)

    回覆刪除
  58. 鍾擎..( ̄ε(# ̄)☆╰╮2013年3月28日 下午3:59

    慶哥的身體浮出了一堆按鈕,慶哥按下了(暴走)模式,演課沖翁鯨亂噴血,不過沖翁鯨卻開心的說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