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短篇笑話

情侶1
某天,一對情侶手牽著手出門遊玩,幾陣強風吹來......男士溫柔的問女士:「你會不會冷?」,女士想:「這個人還滿貼心的!」並說:「不會!謝謝!」,沒想到男士說:「那你外套可不可以借我穿!」
情侶2
第二次出門約會,為了給男士一點面子,女士今日沒穿外套。天空還是一樣烏雲密佈,強風朝情侶倆吹,女士說:「我好冷喔!」男士:「還好~我有穿外套」

7 則留言:

  1. 最近天氣多變化,老師、同學們要注意身體健康!不要著涼了喔!(蕃茄)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關心ㄛ!!你的笑話真是好笑呀!!

    回覆刪除
  3. 大家最近要開始當「洋蔥」,衣服多穿幾層,熱的時候一件一件脫,冷的時候一件一件穿。

    再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五點多離開學校的時候,電來了。明天應該有電上課了:)

    回覆刪除
  4. 要看幾個字的詞語,如果是四個字的就只寫一次....

    回覆刪除
  5. 原本我要寫2字(蕃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