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笑話集

老公外遇***
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情書***
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
一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
紙條上寫著:「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請把紙條傳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
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
紙條上寫著:「窗戶打不開!」


三兄弟
有三位兄弟,老大叫閉嘴,老二叫禮貌,老三叫麻煩。某日,他們三兄弟一起出門玩,突然發現老三不見了。於是老大就叫老二先到家裡等他,他先去報警。到了警局,警察問他:「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呀?」「閉嘴」「你叫啥名?」警察再問一次。「我就說閉嘴了呀!」警察非常生氣。「你的禮貌到哪去了?」「在家裡等我」「你是存心要來找麻煩的,是不是?」「是呀!你怎麼知道?」

~不舒服~
「爸爸,」小兒子說,「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裡?我覺得不舒服。」
「你覺得什麼地方不舒服?」爸爸問道。
「學校。」小兒子回答。

連結:http://www.lienken.url.tw/joke.htm

適合考完大考看喔!放輕鬆~

23 則留言:

  1. 花枝魷魚麵~
    有一天,一個美國人和一個中國人相遇,
    美國人覺得這個中國人很面熟,就問中國人:「what's your name?」
    結果中國人竟然說:「喔,你要吃花枝魷魚麵是嗎?前面轉角有一家喔!」
    美國人:「?????????」

    PS:what's your name唸音很像花枝魷魚麵。

    回覆刪除
  2. 珊瑚礁~~
    有一天,地理老師教到了「珊瑚礁地形」。
    她在黑板上些著:
    珊瑚死後的骨架→珊瑚礁→?
    寫完便問同學們:「珊瑚礁會形成什麼巖呢?」
    正當前面的同學用心的思考著時,
    後面卻幽幽傳來一句:「胡椒鹽~」

    回覆刪除
  3. 養牛~~
    壹個農夫養了壹頭牛.
    壹天,壹個人走來問道:"妳用啥餵妳的牛啊!”農夫答:"生菜葉子和剩飯.”那人說:"罰妳壹萬元,我是食物健康保查員.妳用妳自己吃的東西餵大眾吃的東西罰妳壹萬元.”農夫便給他給了壹萬元.
    壹會兒,又來了壹個人問道:"妳用什麼餵妳的牛啊?”農夫答:"海參鮑魚加大蝦.”那人聽後,說:"罰妳壹萬元,我是食物健康保查員.全世界大概有2/3的人在俄肚子,妳用這麼好的東西餵妳的牛,不應該罰嗎?”農夫無奈,只好又給他給了壹萬元.
    3分鐘後,又來了壹個人,這次,還沒等那人開口,他就說:"我每天給我的牛給十元錢,它自己想吃什麼就自己去買了.”

    回覆刪除
  4. 安婕講的笑話(情書)真是好笑呀!!!˙ˇ˙

    回覆刪除
  5. 塑料袋~~
    塑料袋廣告語:您正為每次出行要提著太多的大包小包而嫌麻煩嗎?您想要只用一個塑料袋裝東西而總是裝不滿嗎?用我們生產的“裝不滿”牌塑料袋吧,馬上幫您解決以上問題!“裝不滿”牌塑料袋,一前一後兩個洞,絕對裝不滿!

    回覆刪除
  6. 你們的笑話都好好笑唷!

    感謝阿伯起得頭,感謝蕃茄和香菇的共襄盛舉!

    大家的笑話請繼續,小暉和其他人也可以把你的搞笑影片PO上來(但是有髒話、血腥不宜兒童觀賞的就跳過吧)

    回覆刪除
  7. 叫甚麼~(其實這篇很冷)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 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 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高聲回答說:
    我......我叫牛肉麵!!!

    回覆刪除
  8. 爛兵~
    ◎班長:前方二千公尺有敵人數名,單兵該如何處置?
    伍么拐:採低姿勢,提槍快跑前進
    洞洞拐:向後跑
    班長:為什麼?
    洞洞拐:我繞地球一圈到敵人後面攻擊他們
    班長:!!!???

    回覆刪除
  9. ◎ 標 題: 誰殺了小狗狗 ?
    Michael:昨天晚上我第一次幫我家小狗狗洗澡,結果....牠死了..嗚...
    Tom:洗澡?...不可能吧!不會吧!兇手是誰?
    Michael:嗯...不是洗衣機要了牠的命,那就是烘衣機下的毒手!
    Tom:@@*!$&?$@*#$#

    回覆刪除
  10. ◎ 標題: 抽煙三優點
    有一個美國的煙商來到法國做生意,一天,他在市集上大談抽煙的好處.
    突然,位老人走上檯子,大聲說到:『女士們,先生們.抽煙還有三大好處:第一,狗
    怕抽煙人.
    第二,小偷不敢偷抽煙人家.第三,抽煙者永遠年輕.』
    一時間,台下觀眾情緒振奮,那位商人更是喜形於色.老人又把手一擺.
    說:『為什麼呢??因為,一,抽煙的人駝背的多,狗見了,以為
    正要拾石頭打他哩.二,抽煙人夜裡咳嗽,小偷以為他沒睡,不敢偷.
    三,抽煙人都短命,所以永遠年輕.』

    回覆刪除
  11. ◎ 賭博的藉口
    過年大家難免會小賭一下我有一個表哥要去賭時 我就說你幹嘛去賭ㄚ...浪費錢
    他就說:「有錢不賭,愧對父母」
    我再問輸了怎麼辦
    他又說:「賭光輸光,為國爭光」結果他輸掉一萬多....

    回覆刪除
  12. ◎ 有一天,國文老師出了一道題目, 要大家做一首有關於"鳥"的詩於是ㄋㄟ...苯馬蒂就寫了: 鳥, 鳥飛, 鳥會飛, 鳥真的會飛, 鳥實在真的很會飛
    老師給的評語是: 魚, 摸魚, 妳摸魚, 妳真的摸魚, 妳實在真的很會摸魚

    回覆刪除
  13. ◎ 在大飯店的餐廳裡..有個婦人一直盯著附近一個紳士.
    紳士感到很尷尬..決定走過去問個清楚..
    紳士客氣地問婦人 : 我們是否以前在什麼地方見過面。
    婦人答道 : 我們從未見過面.可是你的樣子很像我第三任丈夫..
    紳士問道 : 你結過三次婚嗎 ?
    婦人答道 : 不.只結過兩次!

    回覆刪除
  14. 老師我的乙本沒帶回家明天到校捕

    回覆刪除
  15. 我也沒帶回(紀綺)

    回覆刪除
  16. ㄚ小綺我們同病相憐ㄚ~~

    回覆刪除
  17. 你們最近太常沒有帶作業回家了,每天都有人回教室拿作業。考完試,大家的螺絲最近都鬆了!!!下週一的國語我要來考難一點的~~

    回覆刪除
  18. 小綺和香菇該檢討啦!

    偷偷告訴你們:我考卷出完了,我考了不少成語、修辭、字義,還有一點點重點講義的內容....

    回覆刪除
  19. 為啥都是 香菇在PO笑話啊?{綺綺}

    回覆刪除
  20. 喔買尬~~老師千萬部要ㄚ我要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風了最近都在戀大會操滿腦都是大會操心中想著大會操萬歲萬歲萬萬歲... ...
    給個愛心意見:{不要編洗澡邊跳大會操後果不堪設想}

    ... ...~會滑倒... ...

    回覆刪除
  21. 香菇真的有練過,最近大會操跳得超好的,忍不住要給你按個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