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笑話大全

◎1. 趕飛機
某日,一名男士匆匆忙忙的攔了一部計程車,上車後.....
 司機:「請問要到那裏?」
男士:「我要到機場,我趕時間,麻煩請快一點。」
司機:「趕飛機嗎?幾點的?」
男士:「十點二十的。」
司機笑著說:「別開玩笑了,都三十分了,飛機又不會等你。」
男士:「對不起,我就是這班飛機的駕駛。」
◎ 2. 鸚鵡
 
 有個人養了一隻 IQ 高又會講話的鸚鵡朋友來到他家, 很好奇的就見視鸚鵡到底 IQ 多高..
於是就對著鸚鵡說: 我會說話...鸚鵡也學他說: 我會說話
 於是那個人又對著鸚鵡說: 我會唱歌... 鸚鵡也跟著說: 我會唱歌...
那個人笑著說..: 我會飛.... 鸚鵡居然說: 你 吹 牛..

◎3.
 我找蝙蝠俠
 
 電話鈴聲響起... "喂 ~ 我找蝙蝠俠 !"
"先生, 您電影還是漫畫看多了嗎 ? 哪來的蝙蝠俠 ?" "喔..對不起..."
 一分鐘後, 鈴聲再度響起.. "Hello !? 蝙蝠俠在家嗎 ?"
 "哇咧 ~ 你神經病啊 ? 我們這裡沒有蝙蝠俠啦 !" "喔喔...真是對不起喔 !"
 兩分鐘後, 電話鈴又響了.. "喂 ! 我是蝙蝠俠, 剛剛有人找我嗎 ?" "O&%^&^%$^*%#$&^%...."

◎4.
 有一天,國文老師出了一道題目, 要大家做一首有關於"鳥"的詩於是ㄋㄟ...苯馬蒂就寫了: 鳥, 鳥飛, 鳥會飛, 鳥真的會飛, 鳥實在真的很會飛
老師給的評語是: 魚, 摸魚, 妳摸魚, 妳真的摸魚, 妳實在真的很會摸魚
5.
 顧客抱怨道:老板,你的牛肉麵怎麼沒牛肉啊?
 老板說:廢話啊! 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
顧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