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英速魔法營補充說明(請幫忙通知同學)

親愛的孩子們

感謝你們今天的包容和體諒,更感謝你們的自律和幫忙。你們的貼心讓老師在忙亂中能可以完成一些事情。


在今天的忙亂中,老師忘記要告訴你們幾件事情,請你們幫忙互相提醒同學,大家告訴大家。有收到訊息的人請留言讓老師知道(如果可以請幫老師通知同學),謝謝我的貼心小可愛們!


1.帶一個可裝水壺、鉛筆盒A4大小的提袋(不然你的東西在玩遊戲的時候滿天飛就不好了)

2.為了避免你們會暈車,星期一請提早起床吃早餐。早餐不可以帶上車(你沒有吃完早餐,就不可以上車囉)。


3.可以攜帶零錢打電話,但是不要帶超過100元的零錢


4.星期一絕對要帶聯絡簿、作業健保卡,不然就不能去英速魔法營。


放學的時候我聽到四班跟我說他們乖乖聽英速魔法營的老師的話,大家都玩得很愉快,玩到不想回來了。希望你們也可以玩得很愉快~


                                                          今天有被你們幸福到的柔蓁老師



19 則留言:

  1. 老師,那可以帶剛剛好100快?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又忘記什麼時候可以打電話,我媽媽也在問?

    回覆刪除
  3. 1.帶100塊要帶零錢,那邊沒有可以找錢。

    2.晚上休息時間(排洗澡的時候,約七、八點可以打電話)

    回覆刪除
  4. 上面匿名的孩子,請你讓老師知道你是誰。這樣我們才知道有誰沒有聯絡道,謝謝大家的幫忙~

    回覆刪除
  5. 好像再當"兵"" = =

    回覆刪除
  6. 謝謝老師告知,我來報到了!!˙ˇ˙

    回覆刪除
  7. 偶知道了老師•••••••••••••••••••(予侖)

    回覆刪除
  8. 老師,我已經先告知紀綺,紀綺會轉告安捷。
    請問老師去英數魔法學院,一定都要穿學校的運動外套嗎? 還是可以穿便服外套?

    回覆刪除
  9. 我知道了!(紀綺)

    回覆刪除
  10. 我知道了!謝謝
    (大家怎麼都愛把我的婕打錯ㄚ)

    回覆刪除
  11. 我已告知安婕,安婕會轉告葉子。(紀綺)

    回覆刪除
  12. 我沒打錯呀!(紀綺)

    回覆刪除
  13. 謝謝老師,我知道了。佳玲

    回覆刪除
  14. 一定都要穿學校的運動外套嗎? 還是可以穿便服外套?佳玲

    回覆刪除
  15. 老師,星期一要穿便服還是制服呀??我忘了˙^˙

    回覆刪除
  16. To小美女們:

    1.衣服都穿便服。
    外套因為會穿穿脫脫,如果你會把自己便服的外套顧好,那可以穿便服外套。

    但是如果你很健忘,可能會把外套搞丟的,那老師強烈建議穿運動服外套,因為起碼他有校徽,有你的名牌。萬一你弄丟了,還是可以馬上找回來。

    2.女生真團結
    我們班的女生很有效率馬上就連絡了幾個人,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聯絡完所有人。

    男生啊!請趕快告訴兄弟們吧!加油~~

    回覆刪除
  17. 老師我知道了(姿晏)

    回覆刪除
  18. 老師因為我家的電腦不能登入,所以才在這發(姿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