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認識新同學

人與人的相聚是一份難得的緣分。505的寶貝們和我因著特殊的緣分,將一起度過美好的學習時光。開學的第一天,寶貝們很用心地為自己名牌做裝飾,幫助老師和同學熟悉彼此。

不過兩天下來,還是很多人要稱呼同學的時候只會說「那個那個誰」「那個那個那個誰」。親愛的寶貝們,請不要再叫同學「那個那個誰」啦!請好好記住同學的名字和長相。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請你在「留言處」做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和寫下剛開學的心情,讓老師同學更認識你吧!



柔蓁老師



32 則留言:

  1. 柔蓁老師,
    我先搶頭香,先自我介紹,我叫姸茹,我喜愛美勞.音樂,
    我樂意當老師的小幫手,如有需要叫我一聲.開學已經
    第二天,心情興奮又期待,可以認識新老師.新同學,希
    望505班大家可以相處愉快.
    王姸茹

    回覆刪除
  2. 我叫沈恩丞˙ˇ˙ 我喜歡綜合跟... 老師有事可以找我~


    ☆我希望可以跟大家做好朋友★


    謝謝~

    回覆刪除
  3. 陳柔蓁老師
    我覺得這幾天您教了我們很多事情,讓我覺得非常得謝謝您,而且我也因為上了五年五班所以認識了很多新同學和以前的同班同學甚至是朋友,而且我也覺得老師您的教學方式很有趣,我也希望老師可以繼續用相同的教學方式教我們
    我是蕭富斌

    回覆刪除
  4. 505的同學和老師:很高興認識大家,我先來做個自我介紹,我叫陳心惠,我非常喜歡國語和音樂,不過我的數學很多地方不懂,希望老師可以指導我不會的地方,剛開學時對這個班級有點陌生,後來慢慢就適應了,我相信大家一定會相處的很快樂、和諧。
    50528陳心惠

    回覆刪除
  5. 老師,我是林子綺,我很喜歡國語,可是我有些不懂的地方,而且,字典也找不到,希望老師可以教我.我討厭上數學課,因為有一些數學很難,而且我不專心的時候,會跟別人講話,所以媽媽希望多多管教我,也希望加強我的數學.
    林子綺50529

    回覆刪除
  6. 柔蓁老師:

    我叫唐浩翔,星期一因為有颱風,所以最近有些忙碌。剛進到這班時,我有一點不習慣,但十分興奮期待,因為老師和同學都不同了,班規也不一樣了。希望能快點認識大家,也希望大家快點把名字告訴我,我才能和大家成為好朋友。

    回覆刪除
  7. 大家好,我叫做沈恩丞,我喜歡體育,綜合,電腦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當好朋友,開學幾天後,跟大家混越來越熟,希望可以跟老師越來越熟,希望以後老師能教我們更多的東西,也希望阿~
    大家可以天天高興,天天快樂,健健康康˙ˇ˙

    50510
    沈恩丞敬上

    回覆刪除
  8. 張貼終於完了,剛被老師退貨ˊˇˋ ☁辛苦自己了XD☁

    回覆刪除
  9. 柔蓁老師和其他同學,你們好!我是葉姿廷,我喜歡自然、美術、音樂、體育等等,我喜歡跟大家做朋友,也喜歡聊天,所以常常交到很多的朋友,我升上五年級也我和最要好的朋友同班,我既興奮又高興,升上五年級之後,我當上了衛生長,雖然我是迷糊的人,但是我很認真的努力做我的工作,所以請大家好好的工作,附:有心事跟事情.都可以來找我喔!!˙ˇ˙ ^˙^
    ○ ˙ ˇ ˙ ○ 50527 葉姿廷敬上

    回覆刪除
  10. 來去看看老師的東西囉~(((休息XD★ :))

    50510敬上

    回覆刪除
  11. 老師好,^0^
    我叫陳安婕,我也來自我介紹吧...
    我媽媽是護士,而爸爸呢..爸爸是在修、賣電腦呢!而且爸爸也是姓陳,跟老師一樣!在新班級我認識到很多朋友,希望大家都可以和睦相處,我也希望多認識些朋友>o<

    回覆刪除
  12. 柔蓁老師:
    我是宗擎,我正在學鋼琴,已學了約3年了,所以我對鋼琴可是很厲害的喔^o^,我喜歡打躲避球.籃球.吊單槓和跑步:)。我現在在當班上的體育長,是負責在體育帶隊,幫體育老師做事。升上5年級還跟不太上大家的進度,不過已經慢慢跟上了,希望大家能跟我做兄弟。^^

    回覆刪除
  13. 大家好我是暉恩,我升五年級時心情是開心和傷心,
    開心是我生五年級了,傷心則有兩個理由第一是我跟智群老師要分離了還有四年級的同班同學第二是功課更難了,另外因為老師是以前的電腦老師柔蓁老師所以我很放心因為我認識她。

    回覆刪除
  14. 我的名字叫做張嘉宏,我先自我介紹,我長得很高,頭腦又很好,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厲害的科學家,我喜歡看書和畫畫,我第一天來班上時,看到很多很陌生的新同學,我想要在五到六年級時趕快好好跟他們和諧、友善的相處呵!

    回覆刪除
  15. 嗨!老師希望以後可以跟您好好相處喔!以後也要多多請你關照囉~我的興趣是烘培如國有成功的話我會拿給您品嘗要幫我打分數喔!我也較香菇以後可以降叫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啦!(班和萬事興)哈哈!:)
    甄庭上

    回覆刪除
  16. 陳柔蓁老師:
    我叫蔡欣諭,座號是〈24號〉,我喜歡的科目是英文、音樂和電腦,並且我已經認識很多個朋友了,以後一定會和平相處,還有如果有事的話,歡迎老師脽時來叫我幫忙,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一起合作唷!


    50524
    蔡欣諭敬上

    回覆刪除
  17. 我的名子叫吳柏賢雖然長得不高但腦子並不差我想要成為一位科學家,應為我認為我想讓世界上的人有更好的生活,我最想要發明的東西是火箭飛機希望能夠讓太空人平安的回來。

    回覆刪除
  18. 我叫張予侖,我喜歡音樂、電腦升5我的心情是平均,因為升5很累也很開心,我覺得能認識新老師,既開心又害怕,今天我才知道,老師教過電腦和英文,還真厲害〈好犀利〉台語,我覺得能認識大家真很好,也很棒。

    回覆刪除
  19. 一人心莫測瞬息萬變

    回覆刪除
  20. 鹽井如雲採瞬息萬變23留

    回覆刪除
  21. 柔蓁老師
    我先自我介紹,我叫黃姿晏,我喜歡體育、美勞、音樂、、、、、、等。我很開心能來到505,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做朋友,剛開始來到這個班有點陌生可是現在我已經熟悉了,也不是很熟悉啦!!我也很高興能給柔蓁老師教,接下來就要跟大家一起上課了!!!

    回覆刪除
  22. 大家好,我叫陳婷薇,
    我喜歡唱歌,顏色是藍色,
    我喜歡體育,擅長的是自然,
    雖然才剛開學,但很快就認識很多的朋友,
    因為同學都對我很好,
    開學的心情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因為又可以看到好朋友,但難過的事又不能玩了

    回覆刪除
  23. 大家好!我叫彭紀綺,我的紀綺時常會被別人寫成記起,讓我覺得既好笑又有點生氣,下課時我通常會待在教室裡,因為我不喜歡在外面跑跑跳跳的,所以我不喜歡體育,我喜歡的課很多,有綜合、電腦、國語...等,許多的課,希望大家快快認識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ˇ˙

    50517
    彭紀綺敬上

    回覆刪除
  24. 老師好,‧0‧
    我是昌玲,505班的同學和老師我很高興認識你們,ˇ0ˇ
    希望我們都可以什麼事都能做的很好,因為我們才剛到這個班
    還有點不習慣ˊ0ˋ而且我的英文不是很好希望505班所有
    人可以步步高升

    回覆刪除
  25. 柔蓁老師好:
    我叫張晏羚^^
    我的興趣是電腦和美勞,
    我希望大家可以和平相處ˋ也可以學業進步,
    團結合作也很重要,
    我已經交到3.4個朋友了!!
    有5個人事我已就認識的!!
    我希望還可以交到更多同學^^
    :))))
    50525
    張晏羚 上

    回覆刪除
  26.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李佳玲,我喜歡畫畫跟吹直笛,喜歡上的科目有美術課、國語課、電腦課,雖然開學只有短短的三天,可是我希望老師以後,可以教我們更多的知識,希望可以交到更多的好朋友,我祝大家每天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李佳玲 敬上

    回覆刪除
  27. 大家都留言介紹自己了嗎?還沒有留言的人請趕快讓我們認識你吧!

    另外,請大家趕快背一下同學的名字、長相和長相吧!下禮拜上課的時候不要又說「那個,那個那個誰」了!不然上課抽籤被記點的可能就是你囉~

    回覆刪除
  28. 我累了!我重複打了兩個長相,更正是「長相和『座號』」。

    前面的自我介紹有些人寫得很不錯,請大家多多留言給彼此回饋唷~

    回覆刪除
  29. 恭喜您們有這麼好而且用心的老師與您們為伴,
    真是太棒!

    caca

    回覆刪除
  30. 嗨!老師我的電腦重灌好了可以留言啦!哈哈(23)甄庭

    回覆刪除
  31. ㄏㄏㄏㄏㄏㄏㄏ好期待明天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