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嗅覺摹寫part1


花時間欣賞一下同學的優秀作品吧!
  • 走到垃圾場附近,總是可以聞到那臭氣沖天的味道。
  • 我最討厭市場裡的魚腥味,每次經過我總快步掩鼻離開(小布丁)
  • 媽媽煮完飯後,我都聞到陣陣的飯菜香,那是屬於愛的味道(小布丁)
  • 房裡飄散著一股濃濃的花香,彷彿是把花園搬進了我的房裡,讓人聞過後捨不得離開(阿伯)
  • 在破曉的時刻,我的身體就像磁鐵般的被吸引了過去,那早晨獨特的香味,就像每天的芳香劑,也是我一天的原動力(阿伯)
  • 當我看書時學習好像有人把我捉了過去似, 不知什麼時候;我已經站在超商,原來是關東煮在向我揮手,那甘甜的柴魚味把我拉攏了過去(阿伯)
  • 看到花店,我不由自主的聞到百合花和玫瑰花那如天堂般的香味,讓人一聞到就神清氣爽(蔥油餅)
  • 哥哥的襪子總是發出一股惡臭;讓人不禁感到頭昏,趕緊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小唐)
  • 站在炸雞店的門口,就能聞到雞排的香味四溢,讓人垂延三尺口水直流(小唐)
  • 車上的芳香劑發出刺鼻的香味,使我不禁連打了好幾個噴涕,感覺很不舒服(小唐)
  • 走進佈滿翠綠葉片的森林,我聞到四周散發出春天的檸檬香,一瞬間,又酸又甜的香氣流淌而出,聞起來像幸福的味道(小宇二號)
  • 我穿上那去年冬天的毛衣,忽然聞到刺鼻的灰塵味,讓我想起了去年冬天的回憶(小宇二號)
  • 弟弟每當媽媽煮完飯、菜時,總會聞到那手好菜­­­­-梅干扣肉那令人心動的香味,就像五星級大廚煮出來的,都讓人忍不住吃了一口(hold)
  • 每一次翻開字典,就可以聞到書香(崴崴)
  • 只要一回到家看到媽媽的臭臉,並且散發出一股濃濃屁味時,就知道媽媽又便祕了(薇薇)

1 則留言: